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總算找到心悸的原因

原因出於我愛喝茶

而喝茶的嗜好培養起來後 就跟上了癮吸了毒一樣的可怕



以前國中時喝茶只是一時起意買了許多X頓

高中喝茶時一邊念國文以及歷史頗為享受,陪的還是X頓

到了大學一度停了一陣子,

可是目前為止我也喝了一盒半的X頓,三十克左右的台茶十八號,以及朋友進貢的好茶。



直到最近消化囤積的茶包,喝過其他朋友泡的好茶之後我才發現

我一度以為自己身體不大適合喝茶了。

因為我會心悸,有時就給你縮一下。

但是對我而言,我想大概是...........



令伯喝的濃度是別人的三倍濃!

就是要泡到紅茶變黑茶了,才會覺得那個後勁有出來。

就是喝了嘴巴有澀味了,才會覺得「舒服」。



是的,是舒服!你沒看錯那個形容詞!



所以接下來,還是會持續喝茶吧。

管他心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