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homesick?

想不想家其實不是本文的重點。

思鄉病也不是,本文的重點而是在於回家的意義。



當朋友問起六月中怎麼要回家,敝人我其實非常懶於開口回答。

雖然說是在MSN上,但是在那當下要我打字也十分地難。

回不回家,不關閣下的事,唯我決定之。



今天跟老媽通了電話,說到這幾天天氣很熱。

我說埔里少說也有33、34度吧

老媽這時笑笑說,你知道我們前面間幾度嗎?

(就是說客廳幾度啦)



我說,埔里都這麼熱了,前面間大概溫度也不低吧!

媽說:37度!



我想這都快跟人體體溫一樣了。

在這種炎炎夏日裡準備要回去,不外乎只是想要回家見見親朋好友。

也預先回家跟爸媽討論、準備一下未來的計畫。

不管他們怎麼想,都成年人了,該為自己負責了。

關於這一點,我就很佩服我們璋哥,撲壘第一大大!

把自己的生涯規劃實踐成光彩四射,炫目動人。

讓我也想好好地享受自己的生活!

(享受自己的規劃,享受自己的實踐。)



於是我想我將會在端午節前後,避開人潮車潮回去個一趟吧。

順便吃好吃的肥死人肉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