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投資的第一步....

為了要衝老媽的業績

只好勉為其難地幫她寫了一條



但是不知道是哪邊溝通錯誤

也大概是她操心多了,本想好好試看看地去選擇幾支基金下去投資....

但是老媽也不敢放手...



出錢的是大爺啊,讓我好好參與其中嘛。

目前買了一支大家都不看好的....我不曉得媽是出於什麼原因買他。

我連四四三三法則都還沒做好他就急著買下去了。



反正溝通上有差異了。

並不喜歡這樣子,我本想要好好地來操心自己的事。

不喜歡別人過於操心我自己的事,是的,我自己的事。



因此投資的第一步是...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幫你操作。

請培養出自己的見識,並且多跟別人討論。

不是說收益好,獲利好,就盲目地買下去。



而且,還有很多事情,跟媽之間還沒處理好就先買下去了。

絲毫沒問過我的意見。

我好像中了等級N的盲目術。這很討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