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在背後追著的...

已經覺得累了....

正式員工也累,向我這樣的小工讀生也累。

之前剛加入註冊組的運作時,未曾想過當年的窘況原來是這樣子。

要一直到了走進工作台的那個混亂空間才想到,少了一個正職竟然會是這樣的混亂。



其實也很感謝大家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來為大家服務,也感謝組長、玲玲姐、雅芳姐的勇敢與對我的磨練。

但是還是很累,心裡很累。

因為工作量過多,雖然只是一點點小事情罷了,但在質量上的過載讓人覺得呆板。

雖說從前做過這種工作,今年卻也因為少了個親愛的工作狂同學而讓壓力增加。

新加入的工讀生大胖同學雖然快速地跟上軌道,進入工作境況。

但是因為上班時間與朋友經由網路培養感情的緣故,有些急迫的事往往慢慢拖著做。

今天的兩百三十份新生學籍表,也多虧黑熊跟恩廷的幫忙才拆完。

然而還沒順利歸檔。



如果我也可以這樣拖著做,調劑一下身心怎樣?

我還是覺得好累,我想吃點好的,買點東西來犒賞自己。

可是也得存點錢才好,一旦想到未來,就想先做好準備,未雨綢繆。



累,卻也往往難以說出口。

而辦公室裡,腥風血雨總是多。

聽說又要人事調動,而好光景,或許又難以重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