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莫名

始終都是這樣子,莫名地拿出茶杯,泡了茶坐下來呆著。

偶爾會打開音樂,然後搖個幾下,當作是晨間運動。

也有可能會想起家裏遇到的狀況,父母說的話,細細玩味一番。

然後想著,未來究竟是不可塑形、未可限量,還是如同世紀末頹軟一樣,繼續黯淡下去。



在營區裡頭染上的感冒已經好上許多,煩的是一直做不完整的安全回報。

那會讓人想把手機關掉,躲到山裡頭,然後被誤以為逃兵,接著黑掉。

營區總像是毒窟,不想進去卻拖著你下水。別人會說那是不得不,我會說那是不願意。

但不管怎樣,誰知道呢?



就跟我現在所說的囈語一樣,我不曉得怎麼連上BLOG開始抒發一些莫以名狀的心情。

好像它這樣一個虛幻的環境可以真實的觸碰、交談。

看來當兵名言說得沒錯,一切都是假的,都是種表面工夫。



我啜著茶,身心好上很多。

然後莫名地去寫一篇文章,然後作用功能皆不曉得。

似乎,我總是在寫這樣的廢文吧?

罷罷!晾衣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