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無奈

一早,還在衝三國無雙的時候,士官長滿懷無奈的打了電話過來。

當他報出士官長的名號時,下意識地反射動作問了聲「士官長好」。

但是電話那頭傳來的並不是好的消息,他說有人酒駕出事了。

我問,那是不是要召回?

他說,還不是很清楚,但是要我先暫時等待,不要亂跑。



亂跑是不至於啦,只是前兩天還在忙著除夕打掃,初一拜拜跟應酬,初二回娘家。

今天初三正想休息,一早卻又六點半就起床了。



人生總有很多無奈,包括在新年期間卻要因為別人的疏忽擔心受怕。

難怪之前我們總是會被叮嚀。

可是一如我從剛入伍就說的,有人會愛惜羽毛,也有人會自甘墮落。

要不要愛自己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但是千萬不要鐵齒去違規。



這下好了,我新衣新褲新鞋都還沒買,想好好休息也還沒休息到。

更妙的是,接著會不會淪為被別人牽涉下水的落水鴨子也不知道。

目前還在等待,不過老實說,我還真不想在這時候被強制召回。

我現在是在個人生活、家庭生活裡,不是在軍營團體生活中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