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對於青春這回事

看了小璧他們用心去編輯的一份刊物

把主題鎖定在青春這件事之上



那對於我而言

青春又是什麼呢?

曾經想著可以叼著根煙然後躺在草地上看藍天白雲

然則剛買第一包煙因為抽不習慣就決定戒掉他

當然一方面是過去的朋友因為病症離開了



青春似乎流失的頗快 我們卻也無力去抓住些什麼



一方面不斷地蹉跎 認為自己彈吉他就可以用自己的民謠搖滾改變世界

但台灣的環境總會讓玩這東西的人感到餓扁的可能性

但我卻願意把自己的青春花費在這玩意上

好像也不衝著些什麼而來而去

只是我也有我自己的話要說



在頻率不斷改變的時空中

你只是希望我的青春頻率能平穩地搭上時代的道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