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似乎

似乎沒有高也沒有低

在大姊與那個搬運工發生爭執的同時

我只是冷眼旁觀 想說 大不了就我推著推車過去



然則收發室與我們兩個忙著寄往馬來西亞的文宣品工讀生而言

都參與不了大姊與搬運工其中語言訊息的錯置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一樓到四樓還是到二樓)

天氣很熱,那搬運工跟我們兩個工讀生一樣流著汗



我們都搬了不少東西

大姊他們處理著各類文書業務

有重的叫工讀生苦力去搬就好了



似乎在這場爭執之中,沒有誰對或是誰錯?

只是一個天氣太熱流了大汗的搬貨工人,與坐在冷氣室裡辦公的小姐

溝通上的錯誤。



後來我們回來時聽說大姊打電話去該公司抗議。

我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無從說起。

我是一個坐在冷氣室裡的工讀生....

看著滿身大汗的他 我可以體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