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喔~原來就要分開

上山的時候往往會出神

不過為了避免車禍,仍然會盯著路上的狀況

原來暑假這麼快就要到了



嚴格來說,當我們考完最後一科並將行李打包完畢

於那時,我們的暑假就已經開始。

對你說著:「把這個假期當成長假,好好休息一番。」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總在長假過後發胖,只好藉由練球流汗來瘦身

在小辦公室裡,活動的空間仍然是有限的。



想著這樣的事,我呼嘯過一個彎道。

你在山上,我像是跋涉而往。

只為尋找信仰的女神。



這個長假我會變成怎麼樣的男人?

這個問題往往難解並且幽默。

唯一能確定的,只有我柔軟的大肚腩。

於是我終於決定往前飛。直到可以讓人安心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