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所喜愛的還是直球對決

前幾天朋友丟來MSN說

○大中文系在這次的大中盃裡頭沒拿下任何一面獎牌。



我說:「那恐怕系隊都得好好思考自己的定位了。」

會說這樣的話當然很不負責任,因為我從未正式加入任何一個中文系隊。

偶爾打打球可以,但是要是想認真在中文系裡頭打球,恐怕有點很難負荷。



同時我想也大概是我打從心裡喜歡「棒球」這項運動。

在棒球上所花心力永遠也比其他運動來得多。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但從拿起手套球棒的那一刻起就深深喜歡這樣的運動。



打球是要付出的,這幾年來打得大傷小傷不斷。

也眼見大家都在為同一個目標努力。

不管它背後是不是有著很縝密的組織性。

可成績的反應,往往也決定許多球員的運動生命。

我必須承認我有時也會陷入個人以及球隊成績的迷思裡,來決定我對於此球隊的熱愛。

然則那不會是絕對的....



運動就是男子漢的事,一球一球直球的對決。

沒有想過該讓自己怎麼進步的隊伍,我想也沒有參與的必要。

那不是進步,而是拖屎連般地襯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