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交通安全要注意之路不是你家開的

整個事件發生在很簡單的場景。

嗯嗯 就是燦坤門前~~~



我騎著車正想要去東池買便當

就這時候,一個媽媽騎著小摩托車,載著可愛的兩個小朋友(一個坐前面,一個坐後面)

可是我差點撞上他們= =

我們在轉角處相逢了~~



我不曉得他們從哪裡出發...

但我真的覺得貪圖一時方便,節省那一點小時間卻帶給人更多的驚訝。

因為另外那台車,竟然逆向行駛。

由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



雖然說好在我早早就看見,但仍然不免抖了一下。

因為就算煞了車,別人不見得會知道你煞車,接著快樂地撞上你。

呼~~好在對方有說對不起。

讓我的心靈著實受到了安慰....



在路上就小心點行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