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MS演唱計畫!

主旨

曼徹斯特小綿羊是一個以不插電為表演形式的樂團,

最初從吉他社認識的三個朋友各自拿起了屬於自己的樂器開始走上了三人團體的道路。

起初,只是吉他手寫了一首歌,想以樂團的形式來做編曲、演出,

漸漸的才演變成三人混合各自特色的一個團體。

終於在2007年的今日,我們終於走到畢業這一條路了。

為了向暨大道別,也為我們未來的道路開啟一條光明之路,

於是在一次聊天吃飯的過程裡頭,我們決定要用我們的歌,開兩場屬於我們的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對於我們以及這次參與人員的意義將十分重大,我們或許就只合作這一次,

轟轟烈烈的一次。不同於過去,我們將以成熟和諧的態度來進行這一次的演唱會相關之事。

因為曼徹斯特小綿羊可能就只在暨大做這一次了。



進行方式

在校園中選擇KTV教室進行室內的小型演唱會,預計觀眾約有三十到五十人。

完整表演時間約為一個小時,而若加上設備置放以及表演人員試音,則共需兩個小時。

當天除了樂團演出之外,在會場內還另設置一個小型攤位,

讓蒞臨會場的聽眾可以購買些紀念品,如DEMO、胸章之類的小型紀念品,

並開放自願捐助,通過捐助鼓勵暨南大學獨立音樂以及相關社團的發展,

並藉此鼓勵主要表演團體——曼徹斯特小綿羊進行獨立音樂之路,永續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