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退行

從前並不是那麼相信星座那些東西,因為嚴格來說他屬於統計學的一種。

很神秘的統計學,那時我對數學的統計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近幾年來大概電視上這一類命理節目多了起來...

所以也就加減著看,反正神秘的東西我總是有興趣的。



那麼...退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想大概指的是一段時間的逆境吧?

事物都有正反兩面,有順有逆,有好有壞,有前有後,有光有闇。

魔羯座(我)這幾年一直都不是很順利,連家裏也是一樣。

雖然說這是人的機運問題,人的努力也很重要。

但也很感謝身邊許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可是千萬不要忘了最重要的事,該帶賽的還是會帶賽。



好了,誰來告訴我長達兩年半的摩羯座守護星退行的時段裡,我做了什麼帶賽的事?

又我這兩年半怎過的?

我只知道窮過的、瘋過的,苦過的。



還好....大四有了穩定的工讀後,比較踏實一點了。

也感謝另一隻給我心靈上的支持與鼓勵。

退行就退行吧~~~

我只希望不要在讓魔羯座鬱卒下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