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睡眠奴役症

昨晚睡前本想說:「啊~既然明天放假,就睡給他爽好了。」

抱著這樣子的心情做著睡前運動,然後在無其他人的居處裡頭睡去。

一覺起來,的確精神好多。

想說現在也應該差不多是九點半了吧,看著外面緩慢透進來的光線。

如果不是陰雨天氣,那麼一早起來陽光應該讓滿室無一隙才是。



接著我抱著睡飽後最大的驕傲姿態,看著床邊可愛的小手錶。



時間是四月六號早上八點半........

平常無事就是睡到這時候.....



都是好上好的假日....怎麼身體還是不讓我多睡一點啊!?

難道說這是昨晚提早趕人上床睡的報應?

不不不,這是不可能的。

我下次去拜拜時,說不定得求一下睡神到我家。

順便消除我那惱人的黑眼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