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再見了,PS遊戲們。

今天突然想到要整理一些遊戲,於是在搬家後從未拿出塑膠袋的遊戲通通出來呼吸了。

但是整理過後才發現,這遊戲袋子已經成了遊戲塚。

不曉得什麼緣故,可能是濕氣或是屋頂漏水吧,遊戲片已經變質了。

試著處理某些和封面紙黏在一起的遊戲片,比如牧場物語跟大航海時代。

但是很可惜的在某些操作下,碟片已經和紙分不開了。

牧場物語也因為這樣,正式從光碟片變成一個塗料剝落的飛盤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再見,某些記憶已經不見了。

不過我想最好的狀況是有些片子其實在這之前就已經移到別人家去。

因為連遊戲都一起隨主機暫住別人家,而在調查之後,今天所搜查的袋子裡幾乎都是

「比較不好玩的遊戲」。



包括太空戰士以及DQ等一些大作幾乎都沒事

不過死的都是實況野球 = =

我該說這是我轉移到MVP的好時機了嗎?

不管怎樣,當我已經決定藏起某些青澀記憶時,PS陪我走過的少年時代就已經不在了。

而轉頭望見可以跟他們說再見的報廢光碟片時,那個下午在電視機前打PS的時光浮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