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購買默契制約

我只能說真害.....

雖然說是因為要改變體質才從紅茶改喝烏龍的,但是如此在茶飲店被制約還是頭一回。



今天因為家裡頭敬神用的香沒了

只好騎去採買。

想說戒茶期限已過,剛剛好可以買一杯來幫助排水去膩。

沒想到一在○信茶飲停下來,小姐就問說一杯還是兩杯。

我點了一杯15元的無糖烏龍去冰。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老闆娘常常到姑姑那裡買衣服。

更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每次買茶時都會跟老闆打招呼,點個頭示意。

畢竟都是出於一種日常禮儀啊。

但是這樣的默契已經變成一種制約了啊~~~

很恐怖的制約....因為我今天本來要喝的是青茶......



好吧,小姐都自動幫我搖烏龍了,我就喝烏龍吧。

對於這樣的制約其實以前也有朋友說過他已經在某家茶飲店喝到認識小姐。

只差有沒有進一步接觸聊天搭訕的境界。

我當時很賤地說,那家店不是熟女就是小妹妹,請問你搭訕的是哪一位?

嗯嗯,我絕不會對他人說出我當時獲得的答案是通殺!

某B當時喝青茶可怕程度的確令人驚訝。

而現在換我被某種默契制約了....



雖然我並不喜歡面對這樣的場景。

但還是把吸管戳了下去,享受一個下午的無糖烏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