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圍剿

我只是很好奇,從前的我是不是也曾這樣過。

做起事來漫不經心,因為得不到肯定所以就乾脆放手。



總之,她離職了,一位在註冊組呆沒多久的辦事員。

我想我不適合去做些評論,今天因為組裡頭人力缺乏,我過去幫忙,但的確是有著不少的麻煩。

接著要接電話,處理某些事情,而組長又去開會,也讓其他兩位大姊辛苦不少。

不然依組長的專業,可以在電話潮來臨之時,成為我們的後盾。



然後一個接著一個傳聞、批評,就都出現了。

辦事員的恍神的確存在,連我這樣的小工讀生都感覺得到。

曾經有一次是學位證書都裝在信封套裡頭了,我卻還將他抽出來繼續跑流程

只為了一個決定效力的校長章沒蓋到。



這一切都該有個解釋吧?恍神中的辦事員。

難怪想換跑道,她在這裡得不到愛。

只是得不到肯定、充實的同時,應該要確定一下自己工作態度及能力。

很明顯地,有人在這攸關學生權益的地方不夠謹慎。

對此我感到可惜。不過仍得祝那位小姐好運。



在眾人對他離去後的評論,我覺得那真的是種圍剿。

在背地裡頭不留情面,卻又很客觀地闡述事實。

是的,詮釋事實。



做事,做人都還是小心點好。我不想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儘管我知道,我的個性常常惹火上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