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賣出第一張專輯的感想

其實沒什麼感想。

頂多覺得自己在裁紙的同時很像在...



切、鮪、魚,我覺得那種謹慎的態度根本就跟我在下廚房做菜給人吃一樣。

(據說洪董詳書吃過我煮的泡麵,他沒拉肚子實在是太好了)



當把貨交出去得到金錢的那一刻,

其實我覺得我們日後會不會再做第二張?

一樣經過錄音的煎熬以及某人不斷說閒話搞笑...

(其實還真的有人問會不會出單曲,出第二張專輯。)



老實說,每賣一張就是種肯定,每吐出一張就是種與人交流的收穫。

把DEMO丟出去報名了幾個活動,失敗收場,無可避免。

我們的確是剛起步,不過,那就這樣子吧。

就跟老師說的一樣,只要努力寫、繼續寫,應該還是會有點收穫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請勿拍打餵食以及趕我寫歌。

我是真的想做第二張的說,明明有些歌曲還沒JAM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