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明天去當大頭兵

2009年的時候我就退伍了,請大家不要擔心。



這段時間裡頭,我要是想到我也會上來說說話。



只是面對男人都要去面對,心底總是有些話要說。



「我不曉得進去之後是喜是憂,但求平安二字而已。」



當完兵出來之後,就得面對更嚴苛的考驗。

我也希望我可以好好得過,也希望未來這一年可以保有好心情。

在一年兩個月自由受限制的日子裡,我想不管怎樣還是習慣,並且要求自己。



大家都說當兵很黑,但老哥跟我說「要求自己」。

我也相信,在這樣的景況裡頭,也唯有要求自己了。

好啦,接下來大概這裡會暫時沒人踏。

不過請關心我的朋友持續保持關心,一有新消息,馬上就會上來說說。



(另外,我頭已經剪好了,請努力安慰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