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來說件事情好了,這應該是昨天就寫下來的,但因為腦袋瓜子不怎麼靈光就忘了。



昨天正打算寄出個東西到東華同學那去,

想說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應該包個包裝紙,便將之前做勞作餘下的紙再度利用。

雖然不像其他人手這麼巧,但是總想包得仔仔細細,糊得服服貼貼。

只是手上拿著那東西,端詳了一下,我想我們為什麼要作這東西呢?

是為了記錄年輕,還是要向這個世界發聲?

關於對發聲這點,大鈞現在的團倒是作得很好,比以前的我們積極許多。

想到這裡,心中就有許多感慨,罷罷,動手開始作包裝。

此時,因為打發時間而打開的foobar不知是不是巧合,開始送了綠洲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

這首歌是青澀的我初組樂團時常常聽的歌,那時候本想要作一個英搖團,所以常常拿著經典反覆聆聽。

聽著歌,一邊把東西把打包,平心靜氣地我開始寫上要寄出的地址。



Liam開始唱出

So Sally can wait, 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we're walking on by

Her soul slides away, b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d you say

我最喜歡的詩句



而當東西包裝好,等著下午到來。

東華同學上線,跟她聊了一下。

聊著聊著她提醒我記得該把自己的作品整理一下。



剛回家時整理了國中時寫的日記、不知所云很膚淺的詩。

大學開始寫的歌,記得歌詞的也只有少數幾首,組團發表所寫的另外算。

我其實連自己寫了幾首也不清楚,反正那時候也是渾渾噩噩地。



而當我回過神來時,我正唱著Don't look back in anger

路子還很長,能滿帶著微笑往前走就不容易了。

然而對於回頭還歷歷在目的青春,有點遠又不大遠,我卻選擇拒絕漂浮在記憶的海中。



感謝綠洲,感謝跟我一起玩團的朋友。

這一種青春的表述,以後大概不會忘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