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新手機

因為手機在路上掉了,只好換一隻新手機。

本來想換成SE 但是家裡是N牌本命,所以當小姐問我時,我說有照相功能的就行了。

請記得要送上N牌。



結果....沒有保護套

也沒有記憶卡。



還賠上了以前所有的記憶、以及號碼。

現在正在慢慢地追尋。

不過大概是以前不怎麼會做人,放了訊息在MSN上,丟我的沒幾個。

倒是幾個常關心我的朋友,熱心地跟我說。藉此表達謝意。



卻還是得進行不斷去搜尋找人手機的反覆操作。

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好是好在,用了兩三年的手機,因為這樣升級成了照相手機。

還可以聽MP3,可以聽收音機。

可以放一些好聽的歌曲在手機裡頭。



本來還是堅持無照相功能派的。

可是在朋友的友善勸說之下,最後還是挑了一隻有照相功能的手機。



好吧,雖然他的型號半新不舊,卻還是得好好用,希望可以用很久很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