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二十又五

這歲數很年輕

對於大學生還有點老

但對社會人士真的十分的年輕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喜歡安安靜靜的一如往常過日子

寫寫歌、泡泡茶,打打電腦,玩玩遊戲,不會跟人聊天這是一定要的。

不過往後的目標又多了一樣——下廚。

在我媽又忘記時間的日子裡頭,燒菜已經漸漸地變成我「應該」做的事。

這意味著.....型男大主廚果然是好節目,我媽的偷懶果然不下呂布。



嗯嗯,該來說點期望了。

在踏入二十五歲的日子中,該為自己許個願。



那就祝福我,工作運大好。



感謝壘球團的凱特、小八、哈普跟經理大大。

感謝文緣MSN傳訊息過來祝福。

我會記得未來要往型男之路邁進的。

另外告訴文緣......你可能沒看過我穿襯衫打領帶。

不過今天試裝的結果,讓我爸媽滿意之後,我想你也會很滿意的。



25歲的第一天,安靜平順,與往常的動盪都不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