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關於「一隻狗」

我家多了一條狗,還是流浪幼犬。

也許是老天爺給的禮物,正所謂「貓來窮,狗來富」。

一隻小狗的降臨,的確是讓整個洪家非常地團結。



在老爸還沒承認牠的加入卻自己把牠抓去洗澡、抓蝨子。

我想這隻狗大概會有辦法在洪家待上幾天吧。(茶)



至於這隻阿呆狗兒的名字要叫什麼.....

讓我給觀眾幾個參考。



因為狗兒是黃色的......

老爸叫他「小黃」。



老媽起的叫「HAPPY」。

不過在我的建議之下,我想叫他「MONEY」。



至於我最常叫牠的稱呼是........「笨狗」、「牛肉」。

笨狗是下意識的稱呼,不過看牠走得進我家,卻不敢走出巷子口,我想這稱呼很合理。

至於「牛肉」完全是因為今天早上牠的第一餐是老爸從冷凍庫拿出來凍了一年的牛肉湯。



而且,叫「牛肉」不是也很好玩嗎?



好的,我要去玩弄「牛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