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隱藏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本來不想說的,怕說得太細,人就會跑走了。

然而話題都轉到這裡來了,如果不說就冷掉了,大忌。

因此就她給的形象,輕描淡寫。



雖然只是概述一個輪廓,並不仔細描繪。

但總能夠見縫插針,細細說進人的心裡。

她說:感覺起來,我是深藏不露的一種人。

在我對她做出輪廓的描繪後,她留下如此的評語。



是好是壞不知道,只是關於這方面,我默默地不為人知。



她說,我似乎總在默默觀察別人。

與其說是這樣,倒不如是這樣吧?



我一直觀察別人,是為了避免,別人一直觀察我。

有一部份的我,喜歡躲起來,隱藏。



曖曖內含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