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還是一直在迷路

轉東轉西都不對

所以最後轉上原路



以為上了高速公路,結果繞了繞,轉進高雄市區。

我原先當作我會上高速公路,再轉到88。

下在萬丹或是大發,然後回東港。



可是路子不管怎麼走,好像都是接錯路一樣。

想走一條自以為的捷徑,卻因為不熟悉,在某個轉向錯誤後,雖然到了熟悉的場景。

卻還是硬著頭皮一直走下去。

這是遊蕩?還是迷路?

在這陽光照射的道路上,迷途的我,無法解釋。



有時候會感到茫然,有時候會很有勇氣去探索。

面對未知,能夠勇敢地挑戰。

只是開著車,迷惘地走啊走。



等到回到家時,一隻狗兒看著我。

我才覺得輕鬆了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