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愛情並不是俯拾即是。

工作完了,出了公司就去客戶家裡坐坐聯絡感情。

一邊看電視一邊聊著



大姊說道;「也差不多該好好找個對象,慢慢培養了吧。就算是去網路上認識也行吧。」



現在這並非是對象的問題了,而是問題的本身就很難處理。

我很難處理。



聽著七六的單純複雜,愛情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但大姐說的想法的確是很勁爆,誰會知道她這麼前衛?

可是愛情並不是俯拾即是的東西,也不是走進便利商店跟櫃臺說就能拿到的東西。

想當成安慰劑,藥局裡也找不到蹤跡。



本想再找個客戶,後來...算了。

逃回家裡。

某些疑問,莫能拿取解答,葬在回家路上,順著風吹著便風化了。

這種夾雜在你我之間,男孩女孩之間莫名的疏離。

我想可不可以讓我聽著歌?

等到下一次我要是又站在那個女孩面前,可以勇敢地說的時候,再把它丟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