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食記] 明治 巧克力效果86%

天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吃巧克力!

(棍!你明明是一個甜食愛好者)

在一次好奇的情形之下,我在可愛的小七買了這管來吃

本來想嘗試傳說的巧克力效果99%

但在PTT笨版的渲染之下,暨大小七的貨根本已經被買光了

(其實我強烈懷疑是鄉民的力量使得99%被搶光)



沒關係~~~我還有86%

(打開包裝,吞下一塊)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開始找甜的飲料喝)



不過,東西入了口就真的會感受到86%可可亞的威力

嚴格來說,那種苦味十分深邃。綿密地任由他在口中爬行,一直到把他吞下去為止!

由於用料也不錯,可可的味道比起其他用砂糖來娛樂大眾的廠牌

我想明治還是有他屹立不搖的地位。



但真的,無誠勿試。

現在嘴巴裡頭上有一點些許的澀味在,

而且那種苦味對吃慣一般砂糖巧克力的人來說,有時是難以置信的。

但要嘗試這種成熟的苦澀味道,倒不妨先買杯飲料,再來做嘗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