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慢慢來

或許我該找回我的理性思維來處理一些事

可以更讓我明白的事



午後吃完飯回辦公室

幾位參與會議的人在那裡聊天

另外等著會議頭頭進來討論事情

然則....頭頭始終不進來

於是他們便開始談論起校內的一些八卦以及事項規定的瑕疵



原諒我耳殘或是一邊看書偷聽沒聽清楚

但偷聽畢竟是不道德的 只有讓他們越聊越大聲會比較好



然則討論了那麼多 不外乎學習態度、已屆畢業仍未畢業重考的可能

還有我最喜歡嘴砲的行政政策與態度問題



一邊偷聽一邊思考~~~



當然身為辦公室裡小小的工讀生畢竟還是會對學生有點小小的同情心

而且對於學校大頭們的只顧校務不顧學生死活的心裡感到非常感冒

然則.......講到我們這群延畢考研所的人

是的 混賬王八蛋如我 沒能應屆考上是我的錯 QQ

可是我都已經慢慢重新讀了.... 加強自己的知識!!



我的步調是比較慢一點 對於自己不感興趣的、不懂的是比較無知

不同於諸位XX大畢業XX大研究所碩班博班的偉大

不過我認同你們的對於政策的不滿 也同時被傷害到了

(明明就是自己不如人~~~~XD)



我只能說大砲一樣猛 然則校方跟學生都一樣 喜歡慢慢來~~~~



果然是一個比一個以等比級數的標準裝漿糊進腦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