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無意義的言論

其實 我不曉得大頭們腦袋裡裝的是什麼

但大頭的言論始終讓我嚇一跳



是世代的差距還是那個辦公室的氣氛真的無聊透頂?

(其實我更懷疑是那個辦公室沒有正妹)



大頭走進辦公室裡

交代了一下事情

然後....臨走前對我說一聲

「少年仔,我看你也可以當教務長。你每個處室都待過了。」

我傻了一下。

因為我所待過的地方只有這裡以及隔壁...

儘管如此 我也只是個小小工讀生 幫忙處理瑣碎事務



如果 你真的要我當教務長或是你換個腦袋會是個容易之事的話

我真的考慮接下這個毫無意義 成天開會吃便當蓋公文的工作

你的責任之牆以及態度之牆 似乎都有些輕浮



我突然想起那句話....但我仍然不能說



只好在轉角處遇到你的時候 打聲招呼



當然.....八卦還是有的

比如說:「我好無聊唷,誰要來讓我罵?」



這就是大頭....但腦袋裡裝著博士學位跟漿糊的可能性都不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