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懷念

據說,只要開始想說以前的事怎麼怎麼美好

就代表有老化的前兆



同樣的....

今天下午看著以前沒看完的漫畫

玩著以前沒機會玩的遊戲

天知道超任會什麼會陪我度過那段日子



然後玩到累了 走出門外裝杯水

這才想到剛剛我所提出的理論



我在想 是從前小宅的那段日子不錯

所以才這麼美好嗎?

我並不承認自己的老化,亦或是現在美麗的日子已經不在

加個油都從十九元變成二十八元

政黨輪替的年代內,島上發生了不少大事。



世紀末的虛無以及世紀初所應給予的任何激勵與變化

看不見......

島上的電子媒體仍在強調著肉欲與血腥

幾次看見我都以為我身在菜市場賣雞肉的後面

看著水煮全雞以及把牠丟進脫毛機的過程

其實....嚴格來說 做雞血、鴨血的過程

反而是比較慘忍的



但比起人性仍然相差太遠....



我看見政治操弄、看見肉慾縱橫

沒有衛道人士,現在有力的團體仍叫做消基會。

但罵歸罵,他圈的中X石油還是沒大腦地拼命漲價



我很懷念以往安定的日子

在我還看得見世界美好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