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開車] 不怎麼習慣....

這就有關記性與忘性了...

同時也有關於一個教練的耐心程度與細心程度。



不過說真的,我現在對於我這個教練的印象分數是越來越往下降了。

(相信他對我也是,反正上下交相賊,各取所需。)

也大概是因為以前也當過別人的老師,也在某些單位工作過一陣子。

自己要求的跟被要求的也許不多,因此過去再做時其實很好做。

同時也因為自己擔任過教學,一些教學技巧以及帶領都有些經驗了。

至少,憤怒不能完成一切,不耐煩也是。



只是把過去的經驗套用在這個教練上,一切都不適用。

大概因為我不是女生,所以講話可以很不耐吧。

真是有點不舒服。

再加上堅持己見,外加他問的問題有時候抓不著邊,很難回答。

問題的重點也不曉得在哪?被他問問會覺得是自己變笨了還是東港不是我的地盤。



一切都無解。

好吧,S型前進後退本來就不能急。

只是教練的言語,令人越急越慌。

顯得自己很沒本事。



飄以前大概也曾這樣子被唸過、罵過。

現在換了個人來讓我體驗飄當時的景況。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