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開車]教練沒來

關於教練忙裡偷閒這檔子事,我的心中其實是能接受又不大能接受的。

反正他不在,我樂得練習我昨天未過的S型轉彎,同時路邊停車也再次重新複習。

反正只要抓住一個原則,不要搞壞車子,不要撞壞車子。

但是該撞的、該繳的學費也都繳了,放牛吃草成為我最喜歡的學習方式。

不過缺點就是沒能學到新東西,比如說倒車入庫,上坡起步。

這就不得不在筆記本上記下教練偷懶的事了。



我果然還是選錯駕訓班了。

再要不然就是配錯教練了。

就是這樣子簡單的事!



不過我仍舊認為教練不願跟我溝通就是了。

同時出於一部份自己的拗性,越罵反而越不配合。

我天生反骨啊....



好吧,說教練壞話就到此為止吧。

跟大家報告一下成果,我昨天未完成的S型轉彎雖然還是有點壓線的危險。

但是最後再抓住直覺判斷的狀況下,我還是轉過去了。

當然轉得很蹩腳啦,但是沒有教練念就是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