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田園生活很規律

自從搬回家後,若沒有什麼需要應酬的機會的話。

幾乎都是躲在家裡,而我躲起來的程度就親戚的話來說...



「攏不知你造企陀位....亦當作爾去造兵啊。」

上面這句話的意思翻成現代化來說就是:都不知你跑哪去了,還以為你去當兵了。

但其實我都嘛在家,只是不被絕大多數的人知道。

而讓他們知道之後,堂妹愉惠就打電話來說:「哥,你在家如果覺得無聊的話,你可以來找我們啊。」



妹子,沒有網路的我還有MVP BASEBALL 05啊!

王建民在我手下都快成為防禦率跟勝投王了說。

而且現在有網路了,資訊接收跑得跟飛得一樣。



所以以下是我的田園生活報告...



起床→早餐→網路→中餐→電視→看書→網路→學車→家務→晚餐

晚餐→電視(型男大主廚+CSI犯罪現場:邁阿密)→網路→睡覺。



如果在早餐時間看到報紙有想看的電影更會找時間看一下....

所以田園生活樂無窮啊!

偶爾還會寫寫稿子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