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阿...........

那天去跟老師喇賽了一下...

老師的錄音室快蓋好了

感覺上不錯

老師這幾週也開始講到和弦的進行

現在上課的內容也比較能吸引我了

好..

這不是重點



後來說到啄木鳥那邊的事情

可能....就沒有了吧....

恩...因為老師的給我的態度感覺不是很積極

當初可能又是在膨風.....orz



還有阿..大家暑假有空的話阿

一周找個一天出來賤一下吧

相信大家暑假還是會創作吧

既然這學期沒發片

那就期待未來吧...XD

最近我的手指頭一直一直跟我說....."我好想彈琴阿..巴嘎~~~.......吼阿阿阿"

就是這樣..恩恩

大家期末考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