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那天下午在日月潭

眼見湖光山色 討論著身邊事物的模糊不定

他就這樣抽了七根煙

我笑著 呆著 冷著 熱著

兩個人就坐在湖邊 一邊聊著 太陽跟我們說再見的六點半

我們殺到博多去吃拉麵.........



我該說什麼好呢..........



對於我身邊的事物總是想給予一個結論 卻都難以歸類



絕大多數不高興時 都直接輕蔑地說你們這群白痴

默然的言語隨著孤單的眼神射入心裡頭

於是 無限制地巡迴 難以決定某些定向



喔,原來我們都如此地成長。

在跟朋友聊天吃完拉麵後我如是說

原來我的存在始終跟我追的女生一樣 都是一種高難度的行為



讓別人理解自己的存在 不是你站在那邊就夠了

當別人都在說表現的同時 我抽著冷空氣苦笑

那些事情 我早就都做好了 所以就只剩下背影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