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我在屏東,天氣晴。

天氣晴朗的時候不該聽著Mr.children的[Not Found]

但是既然已經聽著Q那張專輯了,不聽這一首,還能聽哪一首呢?



把買的金噹從營區裡頭帶回來,還有倒數十八天的日子。

菸已經沒剩下幾支了,所以抽完之後,可以開始借菸,不必再去過著我所忽視的日子。

當兵是件很累的事,特別是當老闆覺得什麼事都做不好,也都沒做好的時候。

曾經把心得整理出來,說給別人聽。不過大概是因為不在同一種景況之下,所以影響有點小。

所以才會搞成像現在這樣,緩慢地活著,而暫時把憤怒青年的外表放下。



不懂的,你要怎麼說給別人聽?

就跟我對品硯說的,我們做的事,研究的領域,其實是很寂寞的。

因為別人根本不懂。他念哲學,跨界中文。我念中文,讀點小書。

我說明代,他說易經以及美學。

可是想跟人分享的事,卻很少人懂。



我想當我退伍之後,會面對社會,會有更多地妥協。

但我是一個憤怒的青年,個性奇怪,有著自己的堅持,完全無邏輯性。

可是不得不不得不得不......啊



外頭的天氣晴朗,等等要跟阿健去大魯閣打個球流個汗。

至於那些人們不懂的事,也只是想找人說說罷了。

在我戒菸開始,我會開始說故事。

那故事也許很接近現實人生,也許會很暴力。

卻絕對是你我生活的展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