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培訓中

雖然已經宣告過了

但是......似乎還是很多人不知道。

我目前正在上國泰的培訓課程,先從保險業務員開始當起。



也許過去有很多的夢想要完成

比如跟大家上舞台,想當個音樂人,繼續玩音樂一百年。

或是用文字記錄生命,寫篇好文章。

但在這裡要告訴大家,我只是暫時先把他們放下。

有些要幹一輩子的事,恐怕不會輕易說放就放。

只是家中的困頓還持續著,要是這樣一味執意去做一些太過浪漫的事

會讓我跟我家裡都過不下去的。



在這段衝刺的時間裡,請為我祝福。

畢竟我尚有老父老母,要照顧。

不先按捺一下....恐怕....我會繼續窮下去(笑)



我窮怕了,該是拓展人脈賺點錢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