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你有兩把吉他嗎?

老媽進了房間之後看到萬五的軟盒

所以不經意地問了這樣一句話...



這肇因於從小我們兩兄弟買東西通常不怎麼跟家人報備

想買什麼,存了錢敗了之後,就拿到自己房間擺著了。

買過價值最大的叫做Play Station 那時候一台八千。

拿回家在起居室裡頭玩,只誑說是跟朋友借的。

(好吧,二手超任也是這樣的。)



反正只要不出房間,老爸老媽通常不知道,也不會過問太多。

像我的部分就是因為房間太小沒有書架,導致國高中買的書那時只會堆在床上。

到了大學之後狀況更加慘烈,四大箱書完好無缺運回家裡後,大概就是等著蠹蟲破壞了。

老弟的部分則是一堆BB戰士跟漫畫書,後話休提。



回到吉他上的問題吧,我真有兩把吉他。

可是我想老爸老媽大概是真的對我音樂上的付出沒什麼觀念吧。

只會在我砸錢時念上幾句,之後什麼都不管了。

當老媽看到軟盒好端端擺在那時,它已經少說已經有一年在那個小角落裡了。

裡頭還放著我的導線跟效果器....



我想,我是不是太過忽視這部分的溝通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