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捍衛那一點點僅存的....希望吧?

既然要當個唐吉軻德,明知不可為仍得為之,雖吃力不討好,也就罷了。

失去的東西,既然還能抓住點殘存的線,我想還是會緊抓住,保留一點美麗的記憶。

所以,開車出去,去幫別人捍衛,那一些些僅存的愛情吧?



先開往潮洲、潮洲往東港(其實應該上八八的....),東港往佳冬。

接著讓人買了暖暖包,送到他人家門口。

這其中只是我們重複著那一些些還可以關懷的關懷。

其餘的什麼也不留下,過去的就跟開離佳冬的車一樣,什麼也沒留。



過去的美好,誰都會緬懷。

所以才不願意看著別人一直苦惱,還要去面臨當兵時的苦悶壓力。

就算我們到潮洲該轉萬丹上快速道路到高雄去,我仍會直截地開往佳冬去。

就算你不開口,也一樣。

然後在佳冬的小七裡,看見買下的暖暖包。

以及在車上所講述的過去美好回憶,人有時傻事做歸做,但還是會為他賦予某些意義。

就跟本來我是想睡午覺的,卻不知道為什麼想幫朋友一個忙。

也許是當過兵的人才知道,那種苦悶環境下男性的心境吧。



如果雙方當事人看到這一篇,我必須說,你們的感情究竟怎麼發展我不知道。

只是朋友歸朋友,戀人歸戀人。過去的美麗如果不再了,都得秉著勇氣向前。

我很希望,看到每個人都是快快樂樂的。

有些事經歷過了,累積了點經驗,才知道人生不是每件事都順遂。

該原諒、該放下,或是該追求新生活。



謝謝本集軍火之王的贊助,請記得相信,我們身邊有不斷發生的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