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嘿,也許你還不明白。

嘿,也許你還不明白。

我正在做的事情其實只是我自己意識流動後的結果。



也許是自私了點。

但是現下這時刻不適合打攪我,真的非常不適合。

大概會有些狂妄在我身上,像是脫韁的野馬。

但不得不承認,人的的確確是有些轉變。

變得不喜歡限制,不喜歡被要求。

所以,既然你不知道我的轉變,我也就不多說什麼。



只是,你還不知道。

還不知道罷了。



昨日已死,今日已生。



比起來,我沒那麼猶豫。

也不必試著為自己的行為去做什麼原因。

你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讓我的孤僻大落落地擺出來。

那是因為我渺渺茫茫裡還抓得住一點微光。

明白該做什麼,目標在哪裡,也不為任何事找一個牽強的理由說服自己待著。

生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要把握當下。



嘿,你還不明白。

人總是會變的。只是我沒有說我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