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紅線戰爭【11】~~為了戀人我可以做任何事



不過就是因為一時衝動罷了....



就這樣因為下雨而狂奔 守護著戀人逃離雨滴



現在覺得的嘔吐感 全是因為狂奔而導致的....

當然很好笑的是 當吉他取名為戀人的一刻 彷彿就像是生了根一樣 相互依賴



會喘息也因為是 練琴時 突然下起雨來 碰不得水的吉他

總不能讓它靜靜地陪我淋雨

於是 「我可以為戀人做任何事」 配上如同替身highway star的速度奔回男宿

突然覺得我跟它兩個人........生命成為一線

在搭上曼徹斯特小綿羊的表演時 也想在喊完吉他手後 跟觀眾講說

「這是我的吉他 lovers」



不過那種場景還是有點遠的 當站上舞台後 所面臨到的又是另外一種場景

我還是比較介意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

通常我不對成為生命體的戀人說出這種芭樂的話 畢竟不太可能勇敢地做到

今天能夠說出這種話 一部份是對無生命體不用負起巨大的責任

另一部份覺得弦的生命是一種血液的串連 吉他手的原則

一種莫名的堅持 奇怪的傻話 戀物癖



戀人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某種程度上的驚喜

一年一度的見面 是嗎? 總是一種奇怪的相會

在我與妳這樣子不會太接近卻又有某種程度上的交情

我還是覺得 我們都還需要再磨一磨



你要我少走憂鬱路線 但是還想做一點憂鬱基調的東西

妳有點直接 不太能夠在我不高興的時候 適當地安慰我

「妳還真是不會安慰人啊」 這句話在丟出之後 隨即沈默

「對不起」



這就是我們的情形 苦笑

緩慢地繼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