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8日 星期六

曼徹斯特的煙味

燈光昏黃的小酒吧

啤酒以及煙味麻痺味覺與嗅覺

四散性浮濫的荷爾蒙味道 一點都聞不見

只是在這城市中的我的孤寂

讓我突然點起一根煙

並不呼吸 只是在煙霧中

看見曼徹斯特夜下的迷幻



不要迷幻藥也不要荷爾蒙來搗亂

貝克漢也去了馬德里

披頭四早已解散 但仍影響著樂壇

大麻迷幻藥那些東西都太壞

但是嗑下去給了人爽快



情願選擇煙味來麻痺我 影響我的搖滾樂

清新的民謠風帶點頹廢的偶然

親愛的貝斯手給我一些黏膩感的低音

我想慢慢與煙霧一同瀰漫

昏眩 幻覺 迷幻藥

曼徹斯特的小酒館

這一根煙 似乎會伴我直到啤酒喝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