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紅線戰爭【22】~~生日快樂

晚間 大家吃著飯 快樂地聊天

手機不斷地接到震動的訊息或是朋友打來的祝賀電話

快樂的二十一歲



這個時候一個沒有顯示名稱的陌生手機傳來了一封簡訊

「生日快樂」 這樣寫著

大概是妳吧..... 應該是這樣子的

想起以前的事情 習慣性地按下了刪除



總是懷疑那時候我的轉身是不是夠狠心

把自己給扼殺在電話線這一端

當好久不見 妳再度與我聯絡時

不管是藉由妳寄給我的信或是打電話給我 訴說妳以前的心情

卻只有想將它埋起來的心情 因為已經太久遠了



截然不同的兩條線............

所以不管怎樣 我與妳之間都難以有交集

自己愛作賤吧......對於已經成為過去的自身記憶就不想再提起

我們之間都得築起一道牆



同樣的 妳也不是唯一築起牆來的 只是另一個她連一封訊息都沒SEND

我們都得對於過去的記憶做好整理 不是消除他的堆積就是把他整理好收藏起來

但忘不了的總會忘不了 只好記在心中

試著不要犯下以前的錯誤



妳的生日快樂 也變成 也接近 以前我的單方面的付出

最後......不會只有簡單 不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