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9日 星期三

紅線戰爭【5】~~美夢

我想我總是喜歡夢想 去製造一連串的夢

而且通通都是美夢



當她告訴我說這個夢想 還太早

那一刻 鏡子般的破碎



失落 突然像是失去了偽裝 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太早了? 不早了 沒辦法多說些為自己夢想辯護的話

因為總是想到 一連串的辯解 一連串的不承認以及不接受

情形反而會更糟



想唱起〈藝術家〉

金魚心中渴望的那個池塘 會乾涸見底



向來堅持愛情是一輩子的事 不喜歡玩玩就丟棄

對方是人 不是玩具 我跟某些人不甚相同



逆流而上 有點像精疲力盡的鮭魚 總要被淘汰?

或者說 這樣是一種活該?



還是等待著 某個人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至少不要太短 可以繼續久一點的戀情



不適合的就該捨棄掉 這是一定的

但......一輩子 就太長了



比我的生命還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