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紅線戰爭【12】~~此致親愛的赤名莉香

假設沒有克服一切的勇氣該怎麼辦



至少不是問我的 這通常是我問別人的一個問題 當然他們都在漩渦中打轉

可能是我將問題設計得太難 於是一群人都回答不出來

相愛的問題對我而言 可能只是放不下忘不了逃不掉罷了

然而我還是站在這 面對過去 抽著空煙 帶著微笑



也許是我太笨了 所以我可以忘記某些過去的事情 而且說不要就不要

這太自私了 可那是屬於我自己的處理方式

想起一個人的名片檔 「不管怎樣 請讓自己過得更好」

所以我失去了她 沒有了她 向她說再見

但我不會掛念 儘管每一次的感覺都讓我刻骨銘心 卻只有一次讓我回味無窮



突然很羨慕起赤名莉香 是她教給我不管怎樣 對於愛情的努力就是永不放棄

儘管她的男人負擔不了她太重的愛 她的男人心裡頭擺著的還是最初的那個人

她還是說 愛上了就沒辦法

啊啊~~柴門文 妳取材的這個女人 是愛情的箇中好手



一切或者就是這樣過於膚淺

我還是想跟赤名莉香姊姊說一聲 妳的愛情真的很沉重

是傻子在做的事



但在每次翻開了《東京愛的故事》後 我最感動的還是那一句話

「一顆心一次只能給一個人」

重新拾起 當發覺不能持續下去的時候 就離開

以一種很快的速度 說再見



也許是當作一種幻覺看待 但是我想跟最近遇到紅線戰爭的朋友們說

如果說愛情會使人變傻 一部份是因為想得不夠徹底 而自身也不夠堅強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