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9日 星期日

曼徹斯特小綿羊

應該都要感謝月光版的薰吧,丟了Coldplay給我。

接著就被Chris Martin迷惑了。

那個時候好像是隨口說說想要組一個團,這個團要作自己喜歡的東西。

如果以我的個性來說,就會做好聽又好練的Oasis或是一些比較貼近憂鬱基調的歌。

上次還有個人說Maroon5和Keane不錯,一語驚醒一同吃飯的我。

然後又說他最近看了旺福新幹線的MV

總之,如果不是英搖,如果不是甜蜜龐克旺福。

我無法把曼徹斯特與綿羊這兩個絕對不搭嘎的東西給組合起來。



曼徹斯特是個很可怕的地方,至於多可怕等我去了一趟再說吧。

小綿羊其實是很溫馴的,但是你們看過曼佗珠的廣告你們都知道

綿羊瘋起來的也很可怕的。



我不曉得為什麼腦海中突然浮現我跟智傑一起搭唱Wonderwall

或是跟飄飄在小暨盃的串場裡頭唱自己的制衡點。

在舞台上的熱力,我其實希望我們瘋就瘋在這一點的。



就這樣,每次都是隨口問問,隨口謅謅。

「你要不要來加我們一個團,做自己喜歡的。」

儘管每次都只有一把到兩把木吉他,沒有節奏組的配置。

「And after all, you are my wonderwall. 」



就當作是音樂交流吧,總之,我們三個總算是湊在一起了。

結果打字時出現的是Oasis的Champegne supernova

[We will getting high]*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