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紅線戰爭【18】~~無法建構

翻開精華區 重新拾回以前的過往

四個月了....

這才回想到原來我把自己的專區設成一個落寞的標題



我對於我自己的愛情 什麼也無法建構

就像是用左手在畫紙上隨意的塗鴉 畫出了一條條的直線

卻只是隨意的線條 也許是前衛藝術 然而卻無法被賦予任何意義



便是擔心如此 那沒有意義的存在

我在想 自從那天後便沒有互丟MSN了

我們所選擇的冷漠 緩慢地自天空落下



純粹是踩到自己以前的情緒地雷

引爆了黃色的溫柔情歌 不斷地播放

我很想把它建構起來 用溫柔的黃色拼貼



Yellow will turn something beautiful.

I believe that you don't know.



我發覺我誰都想不起來

想在麥田中尋找一個寄託 但我發覺我誰都想不起來





所以 我對我的愛情 無法建構

進入一個越來越完美的混沌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