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紅線戰爭【16】~~那些被捏造出來的感覺



那些只是體會 加上我喜歡的70%黑巧克力



雖然說一次也沒有體驗過 一次也沒有證明過

但他就是這樣子完成了



今天學妹問的問題 一瞬間有點不曉得怎麼回答

要說出以前那些事情嗎

說那麼多也不能去增加些什麼 最多只有微笑吧



我不像其他人那麼地幸運 有那麼好的運氣可以相愛



教我吉他的老師總在說著吉他與他的故事

他可以用吉他遇見很多事情



我的吉他在每個夜裡頭 一個人的屋頂 嗚咽

但是沒有人會哭泣............



那篇小說是完整的虛構情節

我不曾一邊吃著苦巧克力 一邊打著電話跟朋友說話

小說中的人物跟我一樣沒有相愛的運氣

這是唯一真實的事



這場紅線戰爭究竟會堅持多久

我不想預設一個結局去說服自己美好的世界會來臨

當他們都在變化的同時 我卻還是固執地喝著紅茶獨自唱著歌



我無法活在我自己虛構的世界裡頭

我想我總是這樣子陷入無助的憂鬱思維中

恐怕是因為這個世界殘酷的真實 讓我不對這個世界覺得美好



十月病 殘酷十月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