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6日 星期三

壞心情

根據眾人的說法,我總是不讓別人進入腦中去理解我這個人。

儘管表現地再單純也是一樣的。

有人說我陰沈、心機重。那只是一部份!

反正因為魔羯座的深藍心理本事,把自己的色彩硬是加上一塊深藍 DEEP BLUE

會因為別人的這樣一句話變成自己的壞心情,其實還是因為心上那個亙久難解的問題。



單純與複雜,兩者的交會。

很難說誰聰明誰比較笨。

我想我只是找不到我生命中那個制衡點,將我自己的心理得以歸類。

這不是說自己不瞭解自己,而是因為瞭解自己,所以明白自己的複雜與單純哪個多哪個少。



所以我喜歡看麥田捕手,不外乎是將自己與書中荷頓的形象連結在一起。

說清楚一點,在我的身體裡頭住個一個滿嘴髒話心靈卻真摯無比的小男孩。

脫離了十七歲後,才能夠重頭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