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孤僻的阿宅

自從被說像電車男之後.....

我的阿宅天份就一直被開發中....

(其實我不看美少女CG的....= =,我都嘛看.............)

好吧,原先來還以為自己像山田孝之(電車男電影版)

結果到後來大家都很體貼的跟我說我像伊藤淳史(日劇版)

這....這....既然要宅就宅個徹底!



以下公開的是某洪姓人士的阿宅事蹟!



1. 沒事不喜歡出門

2. 除了棒壘球之外,也沒有什麼運動可以說服他出門

3. 不喜歡打扮自己(因為浪費錢)

4. 不喜歡買東西 (原因同上,不實用的東西對我沒吸引力!)

5. 會看著某種東西一直傻笑(就像小新對正妹有一種執念,而我對Gibson ES-335也有執念)

6. 非常不喜歡自己專注打電動時被人打攪(嚴禁說話拍打餵食!)

7. 在某時期之前,自己就跟電車男一樣會流連在某BBS上(台灣有PTT,日本有2CH!)

8. 對喜愛的東西有特殊的執念(吉他、紅茶、巧克力有專用指定品牌)

9. 可以打GAME打到忘記時間(這是小學的事了......)



我相信還有很多,至於有多少可以對照,就等我看完阿宅男的日劇代表吧Q.Q

沒有留言: